教室high課:班級經營100招

教室high課:班級經營100招

◆提供教育工作者多樣化班級經營模式之參考。 ◆在重視整體學習、適性發展的教育潮流中,引領教師以新的思維面對新世紀的全人教育。 引用企業化經營策略,從新接班級、班務處理、情境布置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像青蛙坐定-給孩童的正念練習(附練習光碟)

像青蛙坐定-給孩童的正念練習(附練習光碟)

提姆,幼稚園:「我喜歡呼吸,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。」 湯瑪士,六年級:「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。現在我知道了,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。」 愈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七田式的45條育兒規則:激發孩子無限的潛能

七田式的45條育兒規則:激發孩子無限的潛能

日本右腦教育之父  七田真、七田厚的父子對話, 歸納出45條七田式育兒規則,每天30分鐘就能激發家中寶貝的潛能。 讓父母的樂於培養孩子,幫助孩子實現夢想! 六歲以前的孩子都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培養小孩的責任感(新版)

培養小孩的責任感(新版)

培養小孩的責任感——41招策略,教孩子自我管理 身為父母親,我們能有幾年的時間為孩子預備,在重視責任感與成熟抉擇的世界生存?單這個問題就可能足以粉碎我們當父母的勇氣了! 那麼,我們該怎麼做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跟著課本去旅行:給父母的校外教學提案

跟著課本去旅行:給父母的校外教學提案

學習不必刻苦抽象,玩樂也不一定要大腦放空。 一本「走過就學到,看見就明白」的親子旅遊「互動小抄」, 讓全家即使在最「芭樂」的景點,也能玩出最高「CP值」! 用「課本」規劃島內旅行,以「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媽媽這樣做,男孩會不同

媽媽這樣做,男孩會不同

日本知名親子專家為家有男孩媽媽寫的40則關鍵教養祕訣 與《媽媽這樣做,女孩會不同》合計銷售超過 50萬冊的日本教養經典!! 兒子的脫序行為總是讓您想抓狂大叫嗎? 兒子常問您無法回答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你比想像的更聰明:用對方法,開啟你的多元智能

你比想像的更聰明:用對方法,開啟你的多元智能

「聰明」不只一種形式,學習的方式可以很「多元」, 本書帶你看見、善用自己的優勢能力,強化、提升弱項智能。 給少年的潛能發掘全指南,找到天賦,讓自己發光! 聰明是什麼?是在學校得到好成績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學習就是要有計畫!:美國SAT榜首的考試、記憶、動機訓練法

學習就是要有計畫!:美國SAT榜首的考試、記憶、動機訓練法

父母把時間花在哪裡,孩子的成就就在哪裡! 把握孩子的黃金學習期間,切實安排規畫, 就能開啟孩子的自主學習開關! ★另附【聰明補腦計畫】 教你怎麼吃最能從容應付讀書的長期抗戰及考試的瞬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kp 的頭像
    PRESSwefkp

    PRESSwefkp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