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不生氣,50招搞定搗蛋男孩!

媽媽不生氣,50招搞定搗蛋男孩!

給男孩的最初成長教育  掌握50項要領,輕鬆當個優雅媽媽 男孩再調皮,終歸是媽媽的可愛兒子; 再怎麼被嘮叨,小男孩玩累了,還是想回到媽媽身邊撒嬌。 媽媽教養男孩,總是一邊發怒,一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懷孕寶典!媽媽好孕,寶寶才好運:十個月,決定孩子的一生

懷孕寶典!媽媽好孕,寶寶才好運:十個月,決定孩子的一生

  • 楊濬光,所以文化,出版日期:2012/08/27

慈濟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楊濬光力作 ★接生超過5000人,100萬家庭人氣名醫,給準媽媽最正確的觀念,懷孕必備!★不必再花大錢,所有懷孕、產檢、分娩、坐月子的知識,這裡都有! 妳知道的懷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15

 

 

每個孩子都是資優生:建中老師教你考高分以外更重要的事

每個孩子都是資優生:建中老師教你考高分以外更重要的事

班上出現十位學測滿級分(75級分)的學生,號稱是「學測滿分俱樂部」,資優班的導師卻更在乎資優以外的事-- 他對孩子說:努力突破自我,才有成功的機會。接受失敗是比成功更值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跟青春期孩子如何對話?他肯聽、你不氣!:父母「好意」的一句話,孩子會因此成長……或反而偏差。

跟青春期孩子如何對話?他肯聽、你不氣!:父母「好意」的一句話,孩子會因此成長……或反而偏差。

  • 姜琴珠,大是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5/05

◎「為什麼你老是……?」「要不要?隨你……」。「該做的○○你都做完了嗎?」 這樣講話,孩子保證不理你。要不就是 「我哪有?」「你煩不煩啊」或是「碰!」(摔門)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有效提問:閱讀好故事、設計好問題,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

有效提問:閱讀好故事、設計好問題,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

第一本同時提升孩子「閱讀素養」與「生涯探索」能力的雙效合一工具書。 搜羅25個優質繪本、小說與影片,透過「好故事」加上「好問題」的閱讀提問教案, 帶領4~15歲的孩子深度思索「探索自我」、「認識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一年級ㄅㄆㄇ故事寫手:我手寫我口

一年級ㄅㄆㄇ故事寫手:我手寫我口

  • 溫美玉,天衛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2/06

◎語文教學達人 溫美玉老師閱讀教學 第三部──小學一年級寫作祕笈大公開。 本書將打破你對於小學一年級需要學會「注音符號」才能寫作的迷思。溫老師說「注音符號」只是一種將思想轉化為文字的工具。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圖解數學一點通!:這樣教,三年級就能解出七年級題目(附親子共讀本)

圖解數學一點通!:這樣教,三年級就能解出七年級題目(附親子共讀本)

「除法咒語地下室」 誰說除法非得要由一位數開始?其實中年級的孩子已經掌握了基本的算數法則,我們直接以此為基礎,只要記住四個咒語:比、乘、減、放,就能讓孩子直接「跳級」進入四位數的除法...more

  • 定價:31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45

 

 

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:班級經營與寫作

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:班級經營與寫作

  • 溫美玉,天衛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11/01

當老師的每一天,總是忙碌的在教室上課、改作業、處理大小雜務,除非刻意或是不得不及時處裡的大事,鮮少有機會靜靜聆聽孩子的心聲或祕密,也因此,很可能錯過了無數捕捉孩子真正面貌的機會。尤其孩子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2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kp 的頭像
    PRESSwefkp

    PRESSwefkp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