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看,是誰藏起來?

看一看,是誰藏起來?

我的第一本視覺遊戲書 哇!好熱鬧的生活場景,在這裡面你能找到什麼呢?而且在尋找的過程當中,你還會遇到表演拋球的小丑,拿著長矛的土著人和跳舞的小朋友。趕快來看一看,...more

  • 定價:99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0/07/12

什麼?我不是媽媽生的!那我的媽媽是誰呢?我要快點找到真相,證明我是媽媽最親愛的小寶貝。 本書特色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?跟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分享

分享

因為「愛」,我們願意「分享」!和家人一起擁抱成長中最美好的時光。 媽媽說,要和弟弟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東西…… 一開始很難,等你習慣了,我們就能分享更多開心的事! 手足關係是親子關係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恐龍小百科

恐龍小百科

視野多開闊一點,學習有趣味好多點! 68種熱門恐龍全幅彩圖書, 開心閱讀,找尋不一樣的學習方式, 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! 地球上最龐大又神祕的古生物──恐龍,帶著驚奇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意想不到的晚餐

意想不到的晚餐

晚餐時刻到了,究竟是誰要來晚餐呢? 這天晚上,母雞邀請了棕熊、松鼠和老鼠一起來家裡晚餐。母雞甚至為了這頓晚餐,精心準備了一個美味可口的乳酪漿果糖霜蛋糕。就在她等待客人到來的時候,「叩!叩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195

 

 

任性的暴龍(典藏版)

任性的暴龍(典藏版)

本書特色 1、以暴龍波波任性,感冒卻堅持出去玩的故事,讓孩子逐漸了解父母的愛,而自己思考這樣的行為,應不應該? 2、故事最後以波波體會到爸媽的愛,終於不再任性,且聽話不出去玩作結,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96

 

 

幸福小雞成長書包

幸福小雞成長書包

人氣寶寶書系列No.1 加贈珍藏版幸福小書包外盒,讓小雞陪伴孩子在幸福中成長! 人氣日本作家工藤紀子經典代表作一次收藏!最貼近生活的內容,從逛超市、過生日等日常場景,到歡樂假期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104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780

 

 

花貓與黑貓

花貓與黑貓

本書特色 繼《喵嗚!》、《吱吱》後,宮西達也讓你繼續體會「跨越界線的愛」! 花貓球球這次遇上黑貓布魯斯,為了比較誰厲害,吵了起來。 但是,比輸贏太幼稚了! 花貓與黑貓之間有一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kp 的頭像
    PRESSwefkp

    PRESSwefkp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