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

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

套書內容包含以下四書─ 【你不可以欺負我!】【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】【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】【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】 本本精采實用   每本都是得獎的推薦 你不...more

  • 定價:10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822

 

 

牙齒掉了

牙齒掉了

.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定圖書 .日本第十四屆閱讀感想繪畫競賽指定圖書 吃飯時,「喀哩」一聲牙齒掉了,這顆牙齒該怎麼處理呢? 丟掉它?還是…… 一段任何人都有過的經驗,幽默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月亮寶貝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月亮寶貝+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0/07/12

月亮有一種溫暖的光芒,讓我晚上不會怕黑,睡的又香又甜,我要去找月亮,親自謝謝她,還要親她一下喔! 本書特色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ㄅㄆㄇ有聲互動學習書

ㄅㄆㄇ有聲互動學習書

小書內容 1.清楚標示的英文字母2.中英文雙語標示3.主題單字-以顏色區分主題單字,在按鍵上可以找到它們的中英文發音喔!4.多個相關字彙-延伸多個相關單字,學習更容易! ※ 音效...more

  • 定價:55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385

 

 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  • 林世仁,小天下,出版日期:2014/12/26

金鼎作家林世仁執筆、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監製 歷時5年精心打造,一本專為兒童編寫的故宮欣賞書 文物是記錄歷史的立體照片,透過文物可以看到不同時代人的興趣流行、工藝技巧、社會習俗和生活美學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決戰王妃

決戰王妃

35位女孩。35位敵手。穿著心機的盔甲,她們明白,愛情也只是一種手段…… ◆今年最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!◆Goodreads書評網站5萬多名讀者近5顆星熱情推薦,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!◆引爆全球13國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國家地理學會終極恐龍百科(新版)

國家地理學會終極恐龍百科(新版)

有史以來最完整的恐龍百科,2014全新版! 國家地理學會與恐龍專家唐‧萊森聯手打造,詳盡收錄所有曾發現過的恐龍資料 恐龍,中生代叱吒風雲的霸主 地球上最引發人類好奇心的生物 恐龍...more

  • 定價:699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524

 

 

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?(二版)

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?(二版)

法國最受歡迎的性別教育圖畫書 超人氣『薩琪系列』第一集,中文版13週年新裝上市 超爆笑的故事,解開孩子最好奇,家長卻難以回答的問題! ★法國親子兩代閱讀文學獎 ★教育部小一新生贈書計畫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kp 的頭像
    PRESSwefkp

    PRESSwefkp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